机械社区

 找回密码
 注册会员

扫一扫,访问微社区

QQ登录

只需一步,快速开始

搜索
查看: 497|回复: 30
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

又是超难孔加工,请各位指教

[复制链接]
跳转到指定楼层
1#
发表于 前天 09:10 | 只看该作者 回帖奖励 |倒序浏览 |阅读模式
各位好,现在客户有一个要求,加工一小孔,要求孔底部直径不能大于0.04,没有办法了只好向大家求助。
4 Z  s  d  m6 J! O3 g& b1、是否有合适的刀具? ! n4 Q. P1 M3 i" B/ g4 z
2、用什么方式加工?
4 ^1 i" o1 o' w1 x' s( G谢谢各位。+ b1 S4 r1 U! C
! g2 g! T3 p, ~; n" D

* Z/ Z9 w# k6 X3 k, X  G1 k. Q3 T/ x$ t. `1 x
7 I$ H3 Y7 ]9 i

5 D/ F- x, ?0 ]% q

本帖子中包含更多资源

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,没有帐号?注册会员

x
2#
发表于 前天 09:14 | 只看该作者
这个多深啊
3#
发表于 前天 09:15 | 只看该作者
特制一把钻头不行吗?
4#
发表于 前天 09:22 | 只看该作者
直径0.04毫米?没接触过,等大师。
5#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09:23 | 只看该作者
18271409501 发表于 2019-8-30 09:14. D( @4 y4 l! E1 y' f( [3 y9 h* ~
这个多深啊
. f3 p8 W) b) F8 G- B. F9 E& t
1.5~2
% L5 B! X+ z6 q( k/ M9 K
( P1 }6 L8 `& j4 h
6#
 楼主| 发表于 前天 09:23 | 只看该作者
绝对01度 发表于 2019-8-30 09:15; _! P2 ^$ C- _& k3 Z! ]" H
特制一把钻头不行吗?

  Z* c9 A: E+ J! M8 b+ w, r% R$ l- [有考虑过,目前还没有厂家响应
: E# e" o, W1 @4 p) c
7#
发表于 前天 09:34 | 只看该作者
把钻头尖尖磨去
8#
发表于 前天 09:43 | 只看该作者
用工具钢做一个锥,先用90°钻头打孔,再用这个锥研磨
9#
发表于 前天 10:03 | 只看该作者
穿丝机来那一下
10#
发表于 前天 10:30 | 只看该作者
刀尖都有一定角度啊,这么小的刀具,一般都是手工配做了,小厂没见过世面,坐等大神!
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| 注册会员

本版积分规则

信誉博彩十大官方平台|最大博彩娱乐在线平台|权威博彩十大公司排名|中国机械社区 ( 京ICP备10217105号,京ICP证050210号,京公网安备11010802010176 )  

GMT+8, 2019-9-1 02:04 , Processed in 0.076317 second(s), 9 queries , Gzip On, MemCache On.

Powered by Discuz! X3.4 Licensed

© 2001-2017 Comsenz Inc.

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